















現在去了新公司, 基本上都很少晒我中午的日常美食了. 怎麼說呢, 換了環境之後, 突然覺得午休吃飯, 只是填飽肚子的一個動作而已, 不再像從前在老頭家那裡, 午休吃飯是種享受的感覺囉. 所以, 這一個多月以來, 隨即有晒美食, 都是週末出去玩的時候的美食, 而不是午休出去吃的東西.
轉過了超過一個月了, 基本上就只跟兩個同事出去吃飯. 還要不是自己組的, 我自己組的兩位同事, 一個大部份時間不吃午飯, 另一個吃得健康, 要麼自己帶一些沙拉, 要麼就點些清淡外賣. 所以基本無緣跟自己組的同事吃這樣子囉. 不過我也沒所謂, 剛剛都說過了, 現在吃飽只是一個任務, 不是一種享受, 跟誰吃不是吃? 自己吃也是吃啦, 吃飽就好, 沒吃到拉肚子就好哈.
6月5 日那天, 我心血來潮, 在午休期間拿出久違的手機拍了一下當天的午餐. 當天同事帶我去一家面館吃面. 那邊不算便宜. 一碗喇沙面連咖啡差不多80元. 所以必需拍一下看看, 到底甚麼屌玩意賣那麼貴, 吃了會飛? 我得嘗嘗 !!! 吃完之後發現, 吾...就這樣囉, 遠不及從前跟我經理還有隔壁組經理三人行出去吃的爽.
大概就是心態的問題吧. 5月15還在老頭家, 5月18就一下跳去一個新地方. 由一個干了9年可以在公司橫行的老員工, 一下變成一個小卡拉米, 這個落差令我心裡不好受吧. 不過現在漸漸習慣了. 卡拉米就卡拉米吧, 以前老是抱怨天天跟老頭開會, 現在一個會都不用開了, 更不用出差了!!! 就當是轉工的天大好處吧. 其他的, 都是小事.當天的午餐就寫完了, 工作上? 現在沒甚麼好寫了, 現在我的職業生涯, 不會再有甚麼故事, 但願不要發生甚麼事故就好. 寫一下我週末算了.
6月6日, 因為身體有點不適, 約了在深圳看醫生, 不看還好, 一看. What the...我竟然得了某個小毛病, 不會要了我的命, 但是很麻煩. 暫時用一些吸入式的藥物看看能不能根治吧. 希望可以好快斷尾, 不然真的煩死. 所以, 6月6日我們沒出車呢.
6月7日, 跟湘去了Costco 走一轉, 這次買了400元東西而已, 還可以啦, 上次一買又是1000, 然後去山姆一買又是1000, 花錢像倒水似的, 受不了啊. 買完東西, 在附近吃個飯吧, 這次去了紅山6979商場, 這個商場湘也沒來過. 其實風景挺好的, 就是車位好難找囉, 地面的指示線也亂, 明明順著箭頭走, 走著走著變逆行了. 我暈 ! 不過最後有驚無險也找到車位, 那就去找吃的囉.
本來看上了一家泰國菜館, 但好找來找去都沒找到, 這時候都餓暈了, 求求你快點給我找到吧? 餐廳沒一下找到, 遊戲機室倒找到一家, 不過現在不是打機的時候, 我想吃飯囉. 今天先寫這麼多, 下帖再寫吧. 現在實在抽不了多少時間一直寫下去了.還請見諒.
202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