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娃要看电影《钟馗》,就是那天晚上从万达吃完饭回家,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抬头便看见五龙广场的大屏幕上电影广告宣传,于是他一直念叨。
刚好最近618我有券,票才二十块,果断买了两张特价票,带娃完成他的心愿,不然一直在我旁边叨叨叨。这部电影 我的评价是,剧情老套,没有哪吒好看,哈哈哈,我看到一半都睡着了,然后醒过来继续接着看。
反正就是为人民服务,做好事不留名,然后打败魔头,坏人头目就是隐藏在好人堆里的一个角色,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不会是魔头的时候,最后暴露出来他就是最坏的。然后坏人讲述变坏的经历何原因,想引起大家共鸣,但是毕竟是魔,所以肯定是要整些交锋打一战的。
这里主人公是凡人小九,意外与地府神仙结缘,然后经历了跟钟馗一同降妖除魔的过程,最后在收服魔头的时候,拜师在钟馗一门,变成新一代钟馗,他的师傅为拯救苍生甘愿牺牲。
感人的故事,也是有教育性质的,只是我觉得有点枯燥了,睡着了也不是我本意,最后我也是耐着性子陪娃看完了的。不知道暑期还上映些什么电影,期待一下,出点有新颖的吧。